Gene.c

     就似乎是渴了,突然间很是想喝可乐,却发现身边只有一杯无辜的牛奶。虽然满脑子都是可乐的样子,却有一个看似理智的声音在喃喃着,大半夜喝可乐,太伤身。况且,下楼去买可乐哪有呆在家里喝着牛奶舒服呢。就这样凑合着解渴吧,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心里满是别扭。
但我总是想着可乐,它本身便是诱人至极,更说不定在下楼的路上会遇见什么,或许是一只被我脚步声惊醒的野猫,嗖的一声窜到一旁的草丛,反倒把我给吓了一跳。想想也是怪好玩的。
但终究是得了一种懒病。
于是混混僵僵地吞下了牛奶,带着些许不安躺下,却怎么也睡不着。
这夜让我想起杨妹来,希望他不会得我这样的懒病,起身下楼,喝上那罐可乐,不管是否恰到好处。
 

评论